图片
图片
台灣女網好手謝淑薇4a聊天室日和搭檔倪庫蕾絲庫(a免費看Monica Nicaulescu)攜手晉AV女優級美網女雙16強,賽SEX後謝淑薇接受媒體訪問自拍時,仍對在「世大運棄走光賽」的詹詠然緊咬不放無碼,呼籲她要出來說清楚日本a,「不要讓大家當砲灰免費a」。綜合媒體報導,謝做愛淑薇和搭檔倪庫蕾絲庫ut聊天室在美網女雙項目中,以聊天室6:4、6:2直落二亂倫的成績輾壓對手,順利偷拍取得16強門票;賽後性愛自拍謝淑薇接受媒體訪問時a下載,針對詹詠然在「世大成人影城運棄賽」一事發表意見情色貼圖,並呼籲詹詠然應該要情色出來講清楚,「國家隊色情網站應該是要的吧,因為若色情是個人賽的話,她當然成人網站有選擇說不要,但我覺成人得國家賽的話,至少要三級片讓自己的團隊理解,不080視訊聊天室是讓大家出來當砲灰。a聊天室」謝淑薇接著說:「因a免費看為我打過國家賽很多次a,這個教練團基本上也AV女優是滿辛苦的,他們今天SEX出來講這個東西,我不自拍是當事人,當然不能去走光置喙什麼,但是我弟弟無碼跟我講的時候,跟教練日本a團他們出來開記者會,免費a其實差不多的東西,她做愛要不要出來講,我沒有ut聊天室置啄餘地,因為是她的聊天室選擇。」據了解,由於亂倫詹詠然和謝淑薇弟弟謝偷拍政鵬搭檔,參加世大運性愛自拍混合雙打,但因為詹詠a下載然中暑暈眩棄賽,導致成人影城謝政鵬錯失可能到手的情色貼圖金牌,隨後詹詠然更迅情色速出現在紐約為美網練色情網站球,除了引起謝淑薇不色情滿外,也在網路上投下成人網站一枚震撼彈,讓輿論議成人論紛紛。有網友甚至在三級片「爆料公社」上分享自080視訊聊天室製的詹詠然、謝淑薇比a聊天室較表,細數兩人得過的a免費看大滿貫冠軍、年終賽冠a軍、最高雙打排名、最AV女優高單打排名、單打冠軍SEX數、雙打冠軍數,並稱自拍詹詠然「一路下滑還能走光隻手遮天」,引起兩邊無碼球迷開始大戰。由於詹日本a詠然和謝淑薇有可能在免費a這次美網女雙強碰頭,做愛謝淑薇今日發表的談話ut聊天室,意味著對這場尚未上聊天室演的大戰點起狼煙,也亂倫讓全台民眾對這場龍爭偷拍虎鬥更加關注。性愛自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ylqemr571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